赚外网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533|回复: 46

07年总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 00: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 z8 W% b' m" F9 J
7 M! f7 k6 _  \! R/ }8 @) d( L( P9 A$ Z6 G

0 d# e. x) H' {# j
, o3 C7 t' E% {& H$ s
" W0 d, I7 B: {
1 F0 N9 n0 y# u7 ]  L0 l
- U* k# A; g+ a下面这个要是一个朋友看到估计要后悔了:lol: ,前几天刚送我个老帐户,没办法我欠啊,千万不要再找我要..8 D9 ~. }% k5 ~. Q

' B4 u$ Q+ j, f3 c$ j
1 U- p$ J5 j- {6 \! N以前发过的和没上W的就不再发了,随便找几个图大家欣赏下,不是炫耀也不是挑衅,我只提醒所有的看官一点,无论你是爱百度也爱谷歌还是正规做,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 E9 W* q2 M' b: y# y
07年可以说是我最倒霉也是我最感动的一年,倒霉的时候我差点就露宿街头,庆幸的是一直有些兄弟陪着我,在我最没有信心的时候也支持我,使我一路走到现在,某人说做这个的都是为了利益,别人找我的我不能肯定,但是我可以说我的朋友都是兄弟,如果大多数人都同意某人的话,那我就更应该感到幸运,因为没有一个朋友因为利益而背弃我,即使在我最背的时候。  ], ^2 P5 _& G7 f. ?9 m: v
截图的时候我有意的露出了一些部分,有的公司也没帖上,希望对有心人有点帮助,还有就是07年收过一批学员,本人07年算是倒了血霉。以至于耽误了大家,在这里,听雪给你们道歉,告别我倒霉又感动的07年,明年我一定会好好的做
1 T8 c2 @, g: I4 t7 [; Q4 f; H2 A& X$ ^3 u

3 {2 G6 R! Z. @2 K5 j6 A6 z6 W; n# y% B7 b5 @2 l) i* P5 O

" K4 C9 N- {: _5 o. y( N. }  d* C8 P7 ], L0 @$ @4 t9 L
) M0 y4 T2 s6 {

2 F- G5 i/ P* x$ L9 z, ]) P  q8 K# b4 A

- P8 Q' l1 {' P$ e4 j( m- e% B# q9 q2 c
图可能不符合版规,做这个这么长时间了,我对支票的感觉现在就跟厕纸一样(只用一次)我发图的初衷也不是为了要什么论坛币,斑竹觉得不合适就转移了或者删除。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多多发财:lol:9 M( C( r# }6 S3 T+ P( W* o
" i# M4 z5 S4 @* d' k
) H1 x! \4 x3 K" a# G- U; V) M

: |0 ]9 ?) J0 O+ L  s4 e应某些朋友的要求。我把图片换掉,换成以前的老图。看不到公司就可以了,呵呵
2 s' Z6 {5 p2 ?4 N' n* L! I6 b0 b5 p8 x4 s
[ 本帖最后由 听雪楼主 于 2008-1-1 20:31 编辑 ]
楼主热帖
!related_be_replied_threads!
发表于 2008-1-1 01: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沙发么:lol:
. M/ Z0 j' Q. x6 q可是图看不到阿
$ p1 N3 s. Y: Q1 v想刺激下自己都没能够:mad:
  g. e2 {* F; [LZ的每次发言总是那么的独特有深度:lo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 02: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喷血狂顶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 03: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潜力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 04: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funk: :funk: :funk: :funk: 妈妈咪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 04: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mad: :mad: :ma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 05: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楼主新年好运0 Z; ?5 r9 b" i2 M! _
. a/ Y5 R3 I& B( x8 m+ G/ V

5 F& }0 |1 d% }- r# \6 ~2 x0 y俺也要向楼主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 09: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 09: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非常强大:lol: :lol: :lo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 09: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吓着我了:lo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 12: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吓死鬼:lo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 12: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07我也是最倒霉的一年,可是我没有LZ这样幸运。我相信08年会好起来的。也祝大家多赚刀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 12: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Add还能做那么多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 12: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吓人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 13: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张太恐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赚论坛

GMT+8, 2020-10-28 10:14

Powered by discuz X3.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