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赚论坛_网上赚钱方法大全_网络赚钱项目平台-赚外网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查看: 1206|回复: 20

暴利赚钱项目:劝退小三能年入百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1 11: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赚钱的路子有很多,身边的商机都出都是,就看你能不能发现。
今天看新闻的时候看到网络上有个人赚钱的方式就很牛X,大部分人看到了,都应该会喊一句:牛逼啊,兄弟。
最近的娱乐大热点莫过于PGone和李小璐的事件,pgone目前也是受到各方的打压,感觉前途渺茫,但是粉丝的力量是不可估量的。
这不,网上不断的爆出pgone的粉丝们作出各种力挺偶像的举动,买热搜黑紫光阁地沟油等等,成功被各大主流媒体点名调侃和批评,一时间成为网络上的笑谈。
所以一时间pgone的粉丝关注度比他本人的还要高。
这不有很多撕逼小能手潜伏到pgone的粉丝群里面,经常给外界爆料一些这些粉丝们的蠢言蠢语。
但是有一位网友就很厉害了,他在微博上面爆料,自己成功的潜伏进粉丝群,然后利用粉丝的心里成功赚到两万元。
他声称自己仅用两天的时间就混成了十个粉丝群的群主和管理,发起众筹资金获取了2万元,比自己一个月的工资还要多,谢谢pgone的粉丝们。
众筹的资金:每人100元,主要是买这几天的微博热搜和各大平台的热点,然后还删除一些不好的评论,只收真爱粉的钱。

20180110215917_33954.jpg

看完是不是感觉这位仁兄的的确确是一个赚钱小能手啊!这脑袋瓜子一般人都想不到,利用粉丝对偶像的狂热喜爱,然后从中牟利,而且不贪心,每个人的钱只收100块,100块对于追星的人真的毛毛雨啊!
不过这个貌似是属于灰色项目了,谨慎操作。
小编讲这个项目只是想说,赚钱的路子实在是太多,每一个行业里都有,可能就在你身边,也有可能就是你身边的朋友在操作,只是你没有注意到罢了。

好了,回到今天的项目上面,今天要讲的项目是小三、婚外情有关的挣钱方法。
有人就纳闷了,别人保养小三,作为外人怎么赚钱呢?最多不就是小三挣钱、金主享受了吗?
还记得小编以前分享过的做私人侦探是怎么赚钱的吗?

20180110215920_97037.jpg

动辄就是几个月的时间去跟踪雇主指定的人,然后拍出有价值的照片,必要的时候抓jian在床,就算完成任务,完成任务拿到的佣金则是几十万到上百万,看雇主的富贵程度以及任务的难易程度。
只不过这种有很大的风险以及辛苦。
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有关小三、婚外情的网络项目。

劝退小三、情感咨询项目之前在网上看新闻,北京有一家做相关业务的公司,一年的营业额在一亿以上,公司一共才几十个人。想想都恐怖啊,几十个人就能创造出一亿以上的营业额,我是说这十几个人的业务能力强呢,还是该说这个行业太暴利呢?
20180110215924_93053.jpg

好了,话不多说,进入项目。
项目简介:
主要是通过网络渠道获取精准客户,客户群体主要是以中年妇女为主,夫妻感情不和,有小三介入等等情况,然后通过线上线下的方法与小三沟通、劝退小三,或者对于妇女客户进行情感疏通来赚取服务费。
项目分析:
目前中国的国情就是,离婚率居高不下,很多家庭关系都很紧张,无论是在现实中还是在网络中,也经常会看到很多的因小三介入导致夫妻关系紧张或者是妇女到中年或多或少都会有焦虑的情况。

20180110215924_65652.jpg

但是国内好像没有很专业很知名的企业涉及到这一块,也有很多人没有意识到这个项目的前景,很多人可能遇到这种情况都是自己放在心里,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很多人将焦虑的情绪都放在了网络上宣泄,这就是在线下很少看到这样的服务公司的原因。
不是不想解决,不是不想付费,而且在线下找不到相关的渠道,所以都集中爆发在互联网这个大平台,所以这个项目在互联网上面的发展前景是很广阔的。
项目具体操作:
1、  做这块的项目,最重要的可能就是引流了,最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砸钱打广告,也是属于土豪做法,比如说直接通过百度竞价的方式,直接将你的链接、软文排到百度首页。

20180110215928_16446.jpg

除了百度,还有很多的方式,比如说今日头条等流量比较大的平台。
另外还着重推荐一个,微信公众号,目前有很多针对女性粉丝的公众号,所有的文章观点都是站在女性的角度来展开,这种文章目前很少女性群体的追捧,也可以在这些公众号中打广告。
2、  当然上面这些平台都是属于土豪式的推广方法,还有一些不那么土豪的方法,比如说百度的流量大,那么我们把自己的软文发到在百度搜索中圈中比较高的平台,比如说新浪博客、豆瓣等等平台,然后好好优化SEO,让自己的推广以免费的方式尽量靠前。
3、  另外,还就是依靠平台自带的流量为我们服务,比如说今日头条,坚持做相关类型的自媒体,在一个领域进行深耕,慢慢发展,还有就是一些流量比较大的平台,尤其是女性流浪比较集中的平台,比如说相关的论坛和贴吧等等去推广。
4、  引流之后当然是选择变现了,因为目标客户都是一些中年妇女,人生经历比较丰富,所以变现不能着急,必须要慢慢养着,尤其是在聊天的过程中表现出自己的专业度,所以在话术方面、以及朋友圈和QQ空间打造很重要,如果想操作这类的项目,建议多看看心理咨询方面的书籍和视频,依次来包装自己。

20180110215930_11507.jpg

项目总结:
如今的人们都有焦虑的情绪,无论是中年还是少年,各自都有各自的烦恼和忧虑,所以市场对于情感咨询和疏通是有很大的需求的,再加上我们通过网络渠道来引流变现,甚至是可以做到无成本或者是极低成本的,比如说有的人心里焦虑或者遇到烦心事,或者是感情受挫,可能只是想找个知心大姐好好宣泄一下,然后知心大姐顺手在收个几百块的服务费什么的。
之前也看到过几个相关的公众号做此类的服务,主要的客户群体也是女性客户。
有兴趣的朋友后面可以好好关注一下这方面,小编个人觉得这是个闷声发大财的好项目。


楼主热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 11: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 13: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帮顶 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 11: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 12: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强,支持楼主,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 14: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 15: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帮顶 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 16: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 16: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 17: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介是神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 18: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 19: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 21: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告!别开枪,我就是路过来看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06: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OMG!介是啥东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06: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赚外网

GMT+8, 2018-6-23 14:07

Powered by 网赚论坛 X3.2

© 2001-2013 赚外网 Template By 网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