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赚论坛_网上赚钱方法大全_网络赚钱项目平台-赚外网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2018最新赚钱方法带你日赚千元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自助购买文字广告位1元一天
查看: 1373|回复: 15

实例详解如何做视频自媒体月入万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19 16: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参加短视频的行业活动中遇到了一些同行,和他们的沟通交流中发现有些团队生产出来了原创的内容,接下来就不知道要怎么样才能获得最大的收益?这篇文章我想以我们团队的经验来浅谈一下在短视频创业初期重要的一个环节:渠道的选择以及如何获得最大的收益分成。
渠道分成是初期最直接的收益
我们是做短视频垂直领域生活类这个方向的,且每期为原创内容。对于原创内容的团队来说在初期渠道分成是最直接的收入和变现来源了。
渠道分类
推荐渠道:这些渠道中视频的播放量主要通过系统推荐来获得,并没有太多人为的因素在里面,例如:今日头条。
视频渠道:这些渠道中视频的播放量主要通过搜索和小编推荐来获得,这些渠道中如果能获得比较好的推荐位也可以获得比较好的播放量和分成。例如:搜狐视频。
粉丝渠道:这些渠道中粉丝的多少对于视频播放量有很大的影响,但是个别的粉丝渠道也会有小编推荐的机制。例如:美拍。
哪些渠道有分成呢?

dns2wwrillo45.png

dns2wwrillo45.png

如何才能加入各渠道的分成计划?
上面有分成的平台并不是说只要你一发了视频就有分成,接下来列一下加入分成计划的条件。

usiwqml4t5a46.png

usiwqml4t5a46.png

哪些平台上能获得的收益最大?
我们的栏目在运营了一段时间后,我们对有分成平台的分成收入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今日头条在之前的会上说过要用10亿来扶持短视频原创内容,做为原创内容的团队,我们要为张一鸣点个赞。
下面是一个我们对于目前分成还不错的一个对比图:
假设我们把播放量定义为每个平台平均一天1万的播放量,那么我们的月收入情况会是怎样呢?

s2bhflrq5tp47.png

s2bhflrq5tp47.png

从上面的数据可以看出,如果1天1万的播放量,一个月的分成收入能有2850元,再加上其它一些小平台的分成,总收入在3500左右吧,看上去真的是有点少。但这是平均1天1万播放量的基础上。
事实上,分成当然是随着播放量越高,分成越多。来看一个我们自己的内容案例,
案例1:

0wl20cr5es548.png

0wl20cr5es548.png

上面这个内容是我们在今日头条上发的1个原创视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播放量已经是65万了,当时发出的第二天可能在30万左右。来看一下我们那一天在今日头条获得的收入。

kbpr104agrf49.png

kbpr104agrf49.png

如果每天播放量能达到这个30万,每天将近有700的收入,一个月今日头条一个渠道收入大概就在21000元。
案例2:

mbemgkz3svh50.png

mbemgkz3svh50.png

上面这个内容是搜狐上我们发布的1个视频,我在写这篇文章时播放量已经是30000多。

kodzlvyusgs51.png

kodzlvyusgs51.png

而当天的分成收入在145元,如果每天平均在这个数的话,30天后搜狐的收入也会在5000左右,当然这只是每个视频在30000播放量的情况。从上面的1万播放量的分成来看,搜狐给原创者的分成还是比较实在的,赞一下!
从上面可以看出只要原创内容在平台上受欢迎,搜狐的分成收入还是不错的,在这里再提一点,目前短视频的内容很多,内容质量也是层次不齐,从长远看,大多数的平台还是会重点扶持那些真正有好的内容策划、制作的内容且也会给更多的扶持。而有些所谓的原创内容也会慢慢的被用户和平台抛弃。
平台提现的方法
最后简单例一下提现的方法和时间,发现我自己真的特别大公无私。

vzkied2km3l52.png

vzkied2km3l52.png

初期如何选择优质的渠道
我们自己是做原创生活类的短视频,在目前的互联网市场上,和视频相关的渠道大概有40多个左右,而我们人力上是有限的。可能大家会说就选有分成的就可以了,但是对于一个短视频团队来说,分成只是一块,还有更重要的是你的品牌和粉丝用户。那么在初期团队人力有限的情况下如何选择渠道呢?当然这是我们做生活类栏目得到的一些经验,我们调研过,各种垂直类内容的视频在每个平台的表现还是有所不同的,还是需要在前期的时候发布后通过数据来观察来得到需要重点运营的平台。
有分成的必发布且加入运营力量
从分成而言,当然是上面所有有分成的平台都要进行发布,如果还要排个序的话,我们建议是:今日头条首发、其它渠道第二天跟发。当然对于有分成的渠道在标题、首图、标签、介绍等都要重点考虑,因为会影响到视频的播放量和分成,至于怎么能运营的更好在这篇文章中就不展开说了,之后我会专门写一篇这样的干货贴。
今日头条首发
我们团队在内容的渠道发布上,会选择在今日头条首播,这是有几点考虑:
1.选择在头条首播可能能给更多的推荐量,从而获得更多的播放量和分成。
2.因为头条的用户群足够大,且用的是推荐制的算法,所以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测试视频内容的受欢迎度。以我们的经验看,在今日头条播放量不错的视频内容在别的平台的量也会不错。
3.在今日头条上发布完视频后通过看数据和评论来获得用户对视频内容的感知,在极少数的时候如果视频有重大错误也可以马上知晓,从而修改优化后再在别的平台上发布。
美拍是重要的选择和运营渠道
美拍会是我们重点发布运营的平台,这也是有下面的一些考虑:
1.美拍的用户评论会相对客观,我们非常关注美拍用户的反馈,也是我们优化视频的重要信息来源。
2.美拍的小编还是很负责任的,审核和推荐也比较客观,给小编点个赞,我们感知就是小编有用心看我们的视频。
视频平台争取资源位
视频平台在运营时还是要找到相关频道的小编,争取推荐和更多好的资源位,这个你懂的。
在说完上面这些后,其实最重要的还是视频的内容,内容好就会被用户接受,这里说的好并不是我们自己YY的好,而真的是当视频发布出去后视频的各个数据指标和用户的反馈都好,在初期的时候都会有一段试错的过程,但是试错的期间也要权衡收益。用最小的成本试错得到最大的产出才是最明智之选。
楼主热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9 19: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每天过来看看楼主发的贴,都是有收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0 06: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低调,低调!不要太张扬,有钱要自己默默的赚才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0 06: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很好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0 07: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看出来,赚外网的老大在用心为我们赚友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0 10: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赚到了,好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0 10: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每天过来看看楼主发的贴,都是有收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0 11: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抢、我抢、我抢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0 12: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楼主您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0 13: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个凑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0 14: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共同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0 15: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发呆,回回帖,工作结束。玩项目,找资源,必来赚外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7 13: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69广告联盟,承接WAP广告,无限行业无限内容,支持安卓ios,要推广的加我:28535711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8 20: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撸钱小项目10分钟赚27元。
只要您有时间,24小时可操作。100%现金到帐,加我qq 861962333 免费指导您。赚钱了甩个红包给我总可以吧?!给我点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0 16: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撸200~500元项目
只要您有时间,24小时可操作,加我qq群  628686917 免费送多个小项目,不为赚钱,只为找一群志同道合的一起干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赚外网

GMT+8, 2018-6-23 13:52

Powered by 网赚论坛 X3.2

© 2001-2013 赚外网 Template By 网赚